close

真的跟大家推薦的一樣,要熬過前期的鋪墊以及培養對這些主角的感情,之後就海闊天空,完全愛上這部漫畫(我個人是堅持了一百集)。

原本一百集之後就是斷斷續續的看,但是看到李京宇的秘密(大概要看兩百集左右)之後,我就超想知道如果大家知道會怎樣,就一路飆到最新話...,結果公主英到現在好像還是不知道,或者是說沒有明確表態。

之後又要開始看未完結漫畫的痛苦...

undefined

這部漫畫從頭到尾我的心情是,莫名其妙、好像有點甜、真的好可愛、有點糾結、有點鬱悶、我只剩玻璃渣可以吃了...。其實我是一個蠻能接受被劇透的人,所以我大概剛開始沒多久就知道一些秘密,但是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看下去,結果大家心得都是真的,看到後面都在胃疼。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看,因為是長篇漫畫,有了很多空間跟時間描寫過去,不論是主角或是配角都有,所以你更能理解每個人的反應跟選擇,能夠同理他們的想法(當然還是有一兩個難以接受的角色存在),因此大家也都評價這部漫畫的刻畫很真實。

undefined

漫畫簡介(取自webtoon)

帥氣可愛善良卻散漫又不會看眼色的男主角公主英在上學的路上弄丟了錢包,本來想搭公車的他卻落得一身狼狽,還好在他身後的同校女學生王子琳替他付了公車錢才為他解除了上學的危機。

不過單純出自善心為他付錢的行為卻被公主英解讀為王子琳喜歡自己的表現,之後公主英不顧旁人的勸告不但送糖果給王子琳更拿著吉他到她面前唱歌,用盡各種方法追求,不過即使如此還是得不到酷妹王子琳的任何一點回應。

由一個不會被任何熱烈的追求感動的女孩和一個即使對方沒有反應也不會覺得受傷的男孩所组成的可愛羅曼故事,女主角只不過是日行一善卻意外被男主角錯認為命運中的另一半窮追爛打,雖然可能有點煩人,但男主角既非惡意又可愛的求愛招式卻讓人怎麼樣也無法討厭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革命 漫畫
    全站熱搜

    Rainy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