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第五季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第五季還沒播完,我一直以為他整個劇集都完結了呢

undefined

(圖片出自:https://mashable.com/2017/02/01/the-100-season-4-episode-1-spoilers-echoes-clarke-bellamy/#Na11skbYksqm)

美美的我們Lexa和Clarke

其實看著Lexa一路以來所做的,第二季還沒那麼明顯,但第三季感覺就有超大一部份都是因為Clarke,為了她願意去挑戰地球人的傳統 Jus Drein Jus Daun

我真的超級喜歡第三季的,後期Clarke開始發揮女主角功能的時候,每當她很無力時,Lexa就會出現,整個被閃得很爽很開心。

雖然看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為甚麼Clarke就這樣喜歡上了Lexa,還是因為這樣的亂世裡一直有一個人支撐著自己,甚至義無反顧的陪伴,讓Lexa在Clarke的心裡變得很特別,就慢慢地喜歡。我也不知道

一整個很不專業心得,我只想記錄我最愛的這對情侶,哈哈哈

第一季 在地球上存活

第二季 打山地人

第三季 打Alie

第四季 度過輻射

第五季 一堆殺人搶劫犯

簡單歸類,然後每一季都會有腦殘,讓你超想float他。

目前是第五季第八集,希望我之後會繼續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100 地球百子 clexa
    全站熱搜

    Rainy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