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劇中的一句話開始追

 

EP4

愛情是不可預測 沒有道理的

但也是最難拒絕的

只需要輕輕佔據生命的小小一角

就會一步一步 蔓延發酵擴散

最後變成被甜蜜病毒佔領的

愛情重症病患

EP5

生命是一段又一段的緣分組合而成

所以縱使面臨分別

也要努力的 微笑說再見

只因為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以新的面貌

重新聚首

/

如果你為了對方 放棄你自己

一開始對方可能會感謝你

但是久而久之 他們就會習慣你的付出了

只有當你真正的做你自己的時候

對方喜歡的 才是真正的你

EP6

有一種生氣 是氣你的不坦率

不好好照顧自己

有一種關懷 是不露痕跡

默默給你需要的東西

外表冷漠的人 內心也許很柔軟

霸道的背後 或許是怕被拒絕的關心

不論是哪一種 都是看不見的溫柔

/

和許多人一起完成一件事情

還圓滿達成的那一刻

心中會綻放燦爛的煙火

一個又一個震動你的心

這個時候 如果再有人拍拍你 告訴你

你做得很好

那瞬間的感動 滿足

伴隨著一同努力的 夥伴們的歡笑

一切都值得了

我想這就是努力所獲得的

最大報酬

EP7

眼前這個男人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有時是意見衝突的姿態

有時是師父指導弟子的威嚴

也可能是友情的累積

我對他有抱歉 有感謝 還有無條件的信任

他的身影在不知不覺中

成為我最強大的力量

EP8

有些事不說 是不想被視為軟弱

有些事不說 是不想讓別人擔心

有些事不說 是不曾被他人問起

或被自動封存

這些事情久而久之 就被稱之為秘密

當然 要不要釋放那存放心中已久的幽暗或痛苦

關鍵還是在於我們自己的選擇

希望那因為秘密而被禁錮的心

能盡快擺脫過去的傷痛

再度自由自在地飛翔

EP10

(一柔)

沒有人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到底好不好

然後可以一直好多久

我好害怕 快樂的終點

會是後悔跟悲傷

EP11

(言希)

既然我喜歡你 那我是不是

不應該理所當然地覺得

你對我也抱有相同的感覺

而應該是要努力的

讓妳也對我有相同的感覺才對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也許一輩子都不是

可是我是季言希 我會努力讓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