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已經回來很久了

但還是覺得感動

 

我最近突然想

如果赫宰去當兵了呢

其實以前我也有想過

 

後來覺得

快去吧你

這樣我指考考完就能迎接你回來了

嘿嘿

覺得還不錯

 

最近在看AASJ

不改SJ的本性

依然的爆笑

但看到FP上送給特哥的話

SO 感動

這就是我們深愛的SJ

 

話說最近的新班也有ELF

覺得心情大好

害我覺得自己最近白癡白癡的

呵呵

 

感動你們一個一個的回家了

雖然也才喜歡你們1年

但是我會一直喜歡你們的

誰叫你們就是這麼招人愛

又愛圈飯 都逃不走了還能怎麼辦呢

所以 ㄎㄎ

我們是永遠的家人(勾手)

 

SJ和ELF是要永遠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