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喜歡的歌就很容易陷入無限循環

直到下一首歌出現

順序:孫盛希《微笑帶過》→葛仲珊 Miss Co 《就改天》→ 陳零九《不見了》→黃鴻升《北風與太陽》

 

孫盛希《微笑帶過》

 

聽到這首歌是在獨家保鑣的片尾,之後就一直聽,即使只有一分鐘也很滿足。

完整版出現也是不斷聽,而且MV拍得很好

葛仲珊 Miss Ko 《就改天》

 

看到這個MV的契機是發現皇后區的皇后有MV想看看,旁邊就出現YOUTUBE推薦這首,馬上點進去看看。

很新鮮的感覺,不是純饒舌,有她自己唱歌的部分,而且詞的部分我覺得很不錯。很輕鬆的語調,但能看見她對於這個朋友的喜愛跟珍惜

陳零九《不見了》

 

這首歌也同樣是在獨家保鑣注意到的。當姜丁開始虐心的時候,這首背景音樂就會出現。

陳零九有些歌也是華劇的歌曲也都不錯(個人偏愛1989裡的你他我),之前你的名字很紅的時候也做了一首歌,1.5倍速真的好聽,很輕快很好聽,還找來夏如芝合作,沒想到她唱歌也不錯

黃鴻升《北風與太陽》

 

一看到小鬼有新歌當然是馬上點進來聽,他是少數我會整張專輯的歌都喜歡的歌手。

這首歌一聽就知道是浮士德的歌曲,裡面一句歌詞「這次不穿越時光」覺得很可愛。

看了簡介才知道是為了戲劇量身打造,不過這麼貼切的歌詞不是量身訂做也未免太剛好了。

新歡無誤

 

同場加映:

剛剛翻YOUTUBE發現有很多近期的好歌,決定一起寫進來

孫盛希《嫌疑》

 

MV的舞蹈是現代舞(應該吧),蠻特別的展現方式,在一堆劇情MV裡算是很新鮮,很喜歡。加上這首歌的懸疑感表現得很好,KKbox離線會一直聽的歌

孫盛希《迷些路》Feat. Matzka

 

這首歌讓我Suprise的地方是Matzka的歌聲,沙啞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之前沒有特別聽過他的歌,所以不知道他的歌聲如此特別。

八三夭《不關你的事》

 

雖然我沒有看浮士德,應該說是被棄劇,但我會關注到這首歌是因為他片頭片尾的演唱人跟獨家保鑣剛好相反。獨家保鑣的片頭是八三夭片尾是孫盛希,浮士德的片頭是孫勝希片尾是八三夭。

同樣也是一首很好聽的八三夭情歌。

BTW,八三夭的新專輯主打《飢餓遊戲》很讚,寫得很現實,MV也拍得很棒,歌一聽也是很驚豔

arrow
arrow

    Rainy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